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''mErrY cHrIsTmAs''
再过几分钟就到大家最爱的圣诞节夜晚了,也许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在外准备倒数了,大家一起喊着,10..9..8..7..6..5..4..3...2....1.....0。这时许多圣诞歌也会不时响起,jingle bell..jingle bell..jingle somethings 的,不好意识,忘记歌词了。可是当大家在外快快乐乐玩乐的同时,我却只能孤孤单单的在家对着电脑发呆,真的闷毙了,好想出去外面走走哦,可是想到难得回到家就应该好好的陪陪家人啊。唉,算了吧,今天就当下孤单的老人吧。真希望圣诞老公公会出现在我面前,然后送我一份我最爱的礼物。可是这只不过是我是我自己的幻想罢了,这世上怎么可能会有圣诞老公公啊。祝大家都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永远在一起哦,也祝大家有个快快乐乐的夜晚。晚安。再最后一次跟大家说声,圣诞快乐,merry Christmas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