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烦恼

现在的我,真的好烦好烦哦。最近真的有太多的是要烦,超毕策的。而我如今最烦恼的当然就是我的考试就快到了,实在有超多东西还没读好的。真的好怕好怕,考试越接近,我恐惧的心情就越凝重。我也常劝自己一定要振作起来,把读书的心情给找回来。我决定明天开始就努力把书读好,别让我爸妈失望。当然最近还有另一件事还蛮烦的,我努力试着不去想它,可是她还是不时的出现在我脑海里,难道你对我来说就真的那么不可或缺吗?我竟渐渐地发现原来我在爱情里是多么的胆小,从不敢勇敢面对它,可能是我经不起伤害的打击吧。唉,为什么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,你都不在我身边,总是让我一个人独自面对难关,我真的很害怕这种感觉。请你下次别再这样对我好吗、难道你不懂这种感觉就像是在我胸口狠狠地插了好几刀般的痛吗。拜托别再让我忍受这种痛了好吗?因为我真的好怕有一天我会撑不住而倒下。还有一事我还蛮生气的,为什么女生们都那么不相信我所说的,难道我对你们所说的一切都只有谎言,没有真话吗?我超讨厌你们常在我说话后回答我,“really”,“真的啊”,等等的。我说的话就真的那么难让你们相信吗?可是我又何必说谎来骗你,难道说谎会让我好过点吗?一点都不会好吗。不被人相信的感觉是多么的痛。我真的对你们太失望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