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最后想对妳说的每一句话....

他对妳说的每一句话,

我都想说;

他对妳做的每一件事,

我都想做为你做....

可是为什么主角

始终都不是我......

我在这里说【我爱你】,

你听得到么??....

如果你再也听不见了,
就请你别在我面前出现了,
不是我不想看见你,
而是我真的好怕,
一旦再看见你,
我又会舍不得放手了...

1 comment:

  1. 康。。最近怎么了?
    你似乎很不开心哦。。
    因为爱情吗?
    做些事让自己开心会吧。。
    没必要那么折磨自己。。
    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